茁壮生长

嘻嘻,这也是表白,不过不是给你的

那天她说:坐在叔叔的自行车后座上,老窝心了。

对呀,这种被宠着的感觉,能不窝心么。

爸爸的自行车后座,是谁都无法代替的。而我,就算长大成人也好,力大无穷也好,却也永远无法给爸爸体验一次这样的感觉。

所以有时候坐着坐着就哭了。

况且那天爸爸一边骑一边对我说:啊呀,老啦,骑不动啦。

胡说八道的家伙,宇宙垂暮你也不老。

小时候坐在后座,爸爸骑我去上学。高高的自行车后座,爸爸一把把我抱了上去。

中考的时候爸爸骑我去考场,树影斑驳,爸爸对我说:不要紧张一定会考得很好的。

高三的时候要早起,走去地铁站要十分钟。为了给我多挤八分钟来睡觉,六点四十的时候爸爸骑着我用两倍的速度送我去地铁站。每次每次都正正好。

高考的时候还是爸爸的自行车。考场一点也不近,坐得腿也麻了但是好安心,好像这样就会多一份勇气,就算考卷上有怪兽我也不怕。

现在打工赚零花钱,十点下班,地铁站下来之后还有很远的一段路。地铁口出来每次都能看到爸爸在等我,这种有人疼的感觉胀得心里酸酸的。

可是爸爸,我再努力也没有办法骑着二十岁的你,骑着你路过所有的秋冬春夏。

下雨也好,刮风也好,爸爸的自行车后座永远都那么让人安心。就像有一颗大树,它就在那里,而你知道,他永远都在保护你。

这种体验,男朋友永远给不了。

“爸爸,你来接我一下好吗?”

“好。”

永远都回答好的我的爸爸,无论下雨,下雪,凌晨,半夜。

爸爸,爸爸,我们去哪里呀,有你在我就天不怕地不怕。

真的,天不怕地不怕。

 
评论(2)
© 小柑橘 | Powered by LOFTER